生有逢时

写自己喜欢的

[禹殊/殊禹] 登高 (设定)

现代架空,豪门恩怨。

cp乱炖,禹殊无差、相爱相杀,殊琰暗恋却错过,祁誉无果背弃。


设定:还珠格格现代暗黑版(架空),萧景桓(小燕子),萧景禹(紫薇),错认扭转人生。

年龄:这个年龄是错认的第一年(2010年)跟原著一样,林殊17,景桓18,景宣21,(这个年龄差在原著有体现 个人觉得景宣和景禹也就差个一岁半岁的。在乐瑶生下景禹两年,静妃就被招进去作为医女为证。)景禹22。

最开始想写的原因是因为这对cp太带感了,很多侧重描写了梅长苏时期对于萧景禹的一些崇拜,故去白月光的感觉,扶持旧友也在捕捉当年人的那个影子。真正构思时候是看见他们就是去报仇的时候也是一种结果正义景琰霓凰这些主角们在萧选生日宴上达到了一个逼宫认错的程度。以及景琰说他不是皇长兄,是做好了准备的。有种我能反大不了就反了那种感觉。

设定在现代架空很多戏份会带感很多,给景禹和林家更多生还的机会,也是一个旧案付出了很多心血去查,很多事情是心甘情愿去做流浪十几年可以回到家安安稳稳过接下来的人生,才发现当年的旧案真凶是自己最亲近的人....

。不知道现代版本会不会被和谐 会在中旬发一篇试水。


评论 ( 1 )
热度 ( 6 )

© 生有逢时 | Powered by LOFTER